哆来咪发咪

截修要转载的话标清地址就好,自用随意,看翔菲wland,wid霖霍

恶魔

剧情重改写

五十岚樱最近很奇怪,如字面上的意思,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基夫影响的不只是我,还有我曾经要打败自己弱小的宿主。


她是否忘记了打败基夫是首要任务,她是否忘了阿基蕾拉也曾是个恶魔,她是否忘了与恶魔签订的契约。与其他恶魔不同,不使用罪恶印章的我在战斗中基本上没什么帮助,有时也需要别人的庇护,但这不代表我没有一点能力和脾气。



我拒绝了她介入我的“房间”,曾经这里装的都是她的弱小,现在没办法将弱小埋藏的她怎么样才能回想起自己的初心?并不是基夫的影响,而是我想让她回想起。



我感受到了她的决心,也看到她给予阿基蕾拉值得思念的回忆,这天就是阿基蕾拉生命的终止——也是对她最好的解脱。



盖印终结



恶魔和它的宿主一起死亡,亡命众前女王倒在了假面骑士贞德的怀中。



“小樱…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“我知道,我会守护着这段记忆打败基夫 我会遵守我们的约定。”



一直以来的积压让阿基蕾拉再也控制不住,什么女王的尊严,什么恶魔全都抛之脑后,阿基蕾拉的身体慢慢变的轻盈,她紧紧抱着小樱,泪水渗透进小樱肩上的布料,小樱听着她的哭声,越来越远…越来越远。直到什么也听不见。



五十岚樱的身上又背负着她的家人,亡命众前女王的命,她要带着自己的弱小,与阿基蕾拉的约定前进。



“再见,小花。”



恶魔本来就不是舞台的主角,我看着这个结局,离别可能会很难过,但小樱也能因此成长。我将她的发绳和女王蜂的印章放到我的小包里,因为这是小樱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,总有一天也会让她变的更强。


“小樱!无敌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